鱼鱼不爱吃鱼

记一个脑洞(胜穹)

并不一定会写


时间是芜穹在伏魔大会中受了重伤,把东方家交给东方纤云打理。逍遥门的各位大概没啥戏份。

胜穹!!!!!


可惜龚常胜是个瞎子。

他压根儿意识不到自己的大师兄有多诱人。

天眼心诀也只能勾画出一个轮廓,龚常胜只大概知道自己的师兄五官长在脸上什么位置,是个什么样子。更清楚一些的也就是身量。玄铭宗的美人不少,更何况东方芜穹是男修,身材不比女修更明显,那双大长腿在龚常胜眼里也仅仅是“普通”。

但事实上,东方芜穹睡遍玄铭宗的脸并非浪得虚名。

很多人明明和他没甚交集,却也要谎称睡过,好像被他睡是一种莫大的荣耀。不得不说,这张脸真是发挥了重大的作用——谁会拒绝这么一张艳若桃李的脸呢?

只可惜,龚常胜他看不见。

陆长老曾感叹,这大概就是真正的“媚眼抛给了瞎子看。”



修真界那么大,东方芜穹又那么出名,真正喜欢他的人也不是没有。

但他一心一意只护着心尖儿上的人,成了大师兄后更是为了宗门还有家族忙得马不停蹄。修炼以外仅剩的那么点时间,也是在沾花惹草。

于是,趁着战事平息,东方芜穹渐渐闲置下来,“喜欢他的人”就主动送上门来了。


此处省略一个女弟子对东方芜穹的死缠烂打……

(我也不知道她为什么能对东方芜穹死缠烂打还没被KO,就默认她很有背景吧)


东方芜穹(被缠得无奈):你为什么喜欢我呢?

不知名女弟子:你是玄铭宗长得最好看的男人!


夜晚,东方芜穹以“伤势未愈”为理由把胜儿骗进房里照顾他。

东方芜穹(逗他):胜儿,你觉得XXX(不知名女弟子)怎么样?

龚常胜:龚某认为,X师妹乃名门闺秀,静若处子,动若脱兔,是为良配。

东方芜穹:这样啊,她白日还夸我英俊潇洒,既然胜儿也觉得好,那师兄不能负了师妹的一番美意。

龚常胜(os:什么叫“也”???):但龚某又以为,X师妹只以美色挑选道侣,浮于表面。且心性稚幼,恐不能为上上之选。


东方芜穹:师妹,跟我一起去炼丹。

东方芜穹:师妹,跟我一起去采药。

东方芜穹:师妹,跟我一起去修炼。

不知名女弟子:好呀好呀!

……

龚常胜听着宗里关于大师兄的风言风语,默默捏碎了手里的茶盏。


然后就是各种芜穹被追,龚常胜处于一种“大师兄怎么能如此不顾流言公开与女性拉拉扯扯纠纠缠缠打情骂俏……他怎么能这样!”的吃醋心理。最后在陆长老的点拨下明确心意。期间夹杂着芜穹的各种若无其事的撩拨,导致最后翻车被推倒。

大概会把南宫娘娘也拉出来露个面。当个知心姐姐给家主大人出谋划策啥的。





就酱,没了。

ps:真的不一定会写。

感觉在同人里加入戏份蛮多的原创角色有些别扭,而且我功力还没到那境界,导致家主大人也比较ooc,例如“家主大人那么聪明情商那么高为什么连个傻乎乎的追求者都甩不掉”“胜儿对外人那么高冷是怎么容忍一个不熟悉的女人整天在师兄面前巴拉巴拉”这种BUG。

至于文中一起去炼丹一起修炼这种情节就更不用提了。嘛,干脆设定成东方芜穹故意引胜儿吃醋得了。


推倒的车是不会有的。


我这种开车废一开车就暴露了我只会满屏嗯嗯啊啊的技术😂

评论(1)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