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鱼不爱吃鱼

钓到道长怎么破?(特辑)

钓到道长怎么破?(情人节特辑)

    *欧王武当(武洲)x欧皇华山(华鸥)

    *时间是他们在一起后的第一个情人节

    *因为古代貌似没有情人节这种说法,就改成了七夕

    *我现在才发现他俩名字连起来是欧洲哈哈哈哈哈嗝

    *ooc归我,真爱归武华

    

    今日是七夕。

    灯火通明,万户共庆。

    金陵城内一片欢腾。红色的灯笼高高挂起,沿街卖礼品玫瑰的商贩在灯光下赚了个盆满钵满。三生树繁茂的绿色枝叶映衬着或新或旧的祈愿条,树下的算命道士也难得没有招揽生意,只乐乐呵呵地逗弄着自家孙女,向她讲述传说——

    将心爱之人的名字写在纸上,再挂在三生树树枝,不但浪漫,还可以与爱人白头偕老。

    不时从某处爆发出一阵欢呼,旁人一听便知是哪位少侠趁着良辰美景向心上人表白了心悸。

    华鸥坐在某处塔顶,百般无聊地拨弄着触手可及的孔明灯,身边坐着一只风流倜傥的道长。

    “可是不开心了?”武洲伸手,朝华鸥递去一杯酒。

    杯中的酒被一饮而尽。华鸥摇摇头,对武洲说:“我在想,我是不是太好说话就答应跟你处对象了?”

    这么想来,门中的师姐师妹师兄师弟哪个不是带着心上人快意江湖?就只有他这只苦逼的华鸥,被武洲压着刷副本,美曰其名:担心他修为太弱被欺负。这就算了,还强迫他戒酒戒嫖,只有特殊时日才允许他开酒坛,甚至不许他去云梦汤池钓鱼(泡妹)。

    面对华鸥的控诉,武洲又给华鸥斟满一杯酒,笑吟吟地回答道:“等哪天你打过我,我就不压着你刷本了。到时候我们可以去金顶殉情。”

    华鸥“啧”了一声,低声骂了一句谁他妈要跟你殉情。

    这样一来一去地斗嘴,坛子里的酒也见了底。武洲把酒具收回背包,向华鸥伸出了手。

    “走吧,咱们去许愿。”

    华鸥愤愤地拍开他的手,但身体还是诚实的跳下了塔顶,飞向了城中的三生树。

    武洲紧随其后,眼角的笑意止都止不住。

   

    清风拂过,三生树上的纸条被吹得哗哗作响,合着树叶的欢唱,倒也动听。树上两张纸条跳跃着,大方地展现出自己身上龙飞凤舞的字体——

    “鸥”

    “洲”

   

    良宵美景,应有佳人相伴。


评论(2)

热度(24)